close

『花嵐月』
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262號(中央公園2號出口)

電話:(07) 272-5658

營業時間:AM11:00~PM22:00 

消費時間:2016/01/22

  前言:過年一整個忙碌(好啦!耍廢也是忙碌的一種🙈)台南發生了不小的事,整個寒假與過年在一個微妙的過程中度過,願接下來新的一年可以更好更加油,努力達成目標,也願台南人能共同度過這次的難關,一步一步的回歸原有的慢節奏,一起記得我們曾有的幸福,但不忘記災後的痛,改進不好的法令,讓人們對住的權利以及住的安全能夠落實,願台灣越來越好,願我所愛的這片土地上的人兒能恢復幸福的笑容。

早上匆匆忙忙的早晨,趕上火車開始為期半天的高雄家庭小旅行。

 

   美麗的中央公園👍

 百貨裡面的花嵐月,櫥窗有商品模型可以參考。

 非常日式的MENU,整個塞滿滿看的眼花繚亂,好想全部點一個。

  桌上許多的醬料,但Nebo喜歡原味所以就沒有加了,話說花月嵐也是主打道地日式拉麵🍜所以口味偏鹹囉。

 

過不久餐點上桌囉,厚厚的一層漂亮油花佈滿了湯頭,濃郁的高湯,軟嫩的叉燒肉片,挺不錯的。

  

 

 這叉燒挺嫩的,不過有點小片,也不是太多。

  姐姐點的拳骨白濃拉麵,據本人表示太油膩,吃完嘴巴都油,也過鹹要一直喝水😖(我是滿喜歡的,口味真的見仁見智囉。) 

 平日的用餐時段也是不少人

 最讓我驚艷的是隔壁桌的!隔壁桌的!隔壁桌的!鐵板炒飯,整個香氣四溢,小姐等等⋯可不可讓我吃一口就好🙈 服務人員很貼心的幫你桌邊服務耶

整體算是不錯的拉麵🍜,不過吃清淡的人可能不太適合,只能說這是很道地的口味,我媽說吃完的油煙味😂應該是那炒飯的關係啦。

價位差不多都在200附近,也有套餐的部分,但份量滿多的,可以參考看看。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ebo&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