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用餐資訊 來自香草工坊官網》




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公園路60號3樓

訂位專線:(06)221-1055

平日營業時間:AM11:00~PM10:00

週六營業時間:AM11:00~PM10:30

Well,今天看完 很失望的神偷奶爸3之後😭,原本打算打著手扶梯慢慢下樓不用搶電梯🙌,剛好經過這家店,肚子有點餓看了看menu價位就直接入場😎,可能是非用餐時段吧,服務台竟然沒有人,等了幾分鐘才有一位從內場走出來的服務生注意到我帶我入場👀。

沒有拍太多照片,其他部落格也拍了許多,門口熊熊吸引很多大小朋友拍照,但也請大家愛護它噢❤️ 

 ,整體空間是舒服的,不會太擁擠,我的座位剛好面對民族路,整片落地窗映著車水馬龍的人潮,一個人吃著平價小火鍋很是自在。 

 

整體菜色大概如同上圖,我點的是去骨雞腿肉香矛火鍋套餐搭配香矛醬,肉的份量不多,頂多150克吧(最近熱量算的很勤),不得不說,肉類還是跟沙茶醬是絕配啊😤😤😤

如果搭配香矛醬真的非常清淡,如果要我形容的話,感覺就是雞腿肉沾著精油吃⋯⋯

286元(包含服務費10%)在百貨內打發一頓晚餐,也沒有用餐時間限制,還有飲料暢飲,頗適合跟朋友來這小聚餐的,BTW不過我真的好想吃樓上的溫野菜噢❤️,香草工坊男生要配兩碗飯吃才吃的飽,可以加點➕,但點一點就不平價了,不如在樓上吃肉吃個飽😂

以下是菜單參考囉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Nebo&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